超搞笑级的白羽

啥都写,文笔辣鸡,取关随意。

【黑遍全联盟】女装大佬杰西卡的爱情故事

/极度ooc.,脑洞产物。
/傻屌文。
/好几句话的喻黄。
/求蓝手红心。
/我不配。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像童话的村庄,它叫荣耀村。
村东头住着一个清纯可爱,有着一只卡姿兰大眼睛的女装大佬,他就是史上最可爱高中生,杰西卡。
杰是杰里杰气的杰,西是东北那个西,卡是李泽言的卡。
而在村西头,住着一个貌美如花胸大一甩奶四海的牧师,手里总是拎着一个大砍刀(?),走街串巷的为人们祈福。
杰西卡最近总是不开心,他的扫把三天两头掉毛,总是三长两短的掉,弄的村北边那个杀人不眨眼的牧师追着砍。
路过村南边的时候,随手一发星星射线弄倒了黄·话唠·伐木工·少天种的第108棵树,被某个妻奴术士下了诅咒——让他的左眼看起来格外明亮。
杰西卡闭门不出三天,喝着冰阔落沉思,心一横,要出门治治异常明亮的眼睛。
可是村北边的牧师已经被自己得罪透了,村南边的术士也不可能给自己解开,那个术士的心像墨水一样黑。
杰西卡摸了摸自己又掉落不少的头发,叹了口气,骑着和自己脱发一样严重的扫把飞到了村西头。
胸大一甩奶四海的牧师今天依旧在擦他的大砍刀,看到美丽动人的杰西卡,大叫道:“哦上帝,这就是我寻找多年的眼精。”
“眼睛?你居然把我视为你的眼睛。”杰西卡很感动,“我要以身相许。”
“哦不,你是眼精,我们不适合!”牧师扔掉了他的大砍刀,缩在真皮沙发的一角。
杰西卡更感动了,“你居然肯为了我放下屠刀!”
“操你mua…算了,我爱你。”
从此,胸大一甩奶四海的牧师和貌美如花有着卡姿兰大眼睛的杰西卡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从前有个荣耀村。
有个美丽的女装大佬,他叫杰西卡。
他眼里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他的家里有一个拼命练传说级功法《斗转星移》的牧师。
他想把杰西卡左眼的星辰,挪移到右眼,大概4500颗。

评论(1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