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级的白羽

啥都写,文笔辣鸡,取关随意。

祁醉做人?不存在的。

/ooc肯定有。
/ @南烟柒 我的烟最近在看AWM,摸了个段子给她。
/祁醉在人间。

HOG总部基地气氛异常奇怪,低气压几乎笼罩着每一个人,卜娜娜开着直播也没和观众各种撩骚,就只是正经的解释几个操作而已。
于炀久违的开了一次直播,刚洗完头,顺着毛面无表情的打开了单排。
直播刚开没多久,于炀的女友粉妈妈粉cp粉技术粉以及黑子闻风而动。
[哇!!看完刷到了什么!!]
[顺毛好可爱!!]
[youth刚洗完澡?]
……
于炀挑着几个回答了下,“嗯,没,单排,嗯…对,刚洗完澡。”
第一把游戏于炀选择跳机场,一贯的刚,不过运气实在不好。
搜了一圈只搜到一把uzi,还有一堆配件,一个二级包和二级甲,拿到一个三级头,子弹拿到不少。
于炀“啧”了一声,瞥见一个人影,uzi没办法装倍镜,于炀扫了一眼周围,架枪扫射。
枪声一响已经暴露了自己位置,于炀快速舔了包,拿到一把m14,配件只差一个枪屁股,不过已经足够了。
安全区还有1:53刷新,新的安全区没在机场,于炀快速清了机场的人,可惜只找到一辆二蹦子(摩托车)。
时间还有0:30刷新。
于炀没挑,骑上二蹦子往安全区跑。
[66666666!!!]
[小炀神好帅!炀神嫁我!!!]
[+我微信看片♡♡♡♡]
[麦片哥guna!]
[youth你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你的直播间会有麦片哥哈哈哈哈哈]
[祁醉女友粉日常提问:见到我那么大一个DRUNK了吗?]
[6666youth这波牛批啊!]
于炀打游戏是很少说话的,弹幕不过偶尔回复,今天唯独破了例,“队长不在,别刷了。”
[?????]
[喜闻乐见?]
[咋回事啊?????]
于炀看着弹幕上满屏的问号,皱了皱眉,更有的粉丝跑到卜娜娜的直播间刷,问他们俩怎么了。
卜娜娜和于炀都坐在训练室,也不好说,只好装作没看见。
于炀这把比赛已经打到还剩13个人了,于炀一个失误,被后面的人爆了头。
【再接再厉,下次吃鸡。】
弹幕彻底爆炸,黑子们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一波嘲讽带司马龙鸣,怎么恶心怎么骂,粉丝也是个个不服气,对骂起来。
【系统通知:(房管)HOG_DRUNK禁言“于炀简直龙鸣”一个月。】
【系统通知:(房管)HOG_DRUNK禁言“主播弱智”一个月。】
……
弹幕安静了一瞬间,又瞬间爆炸。
[卧槽!!祁神!!!]
[又是在别的直播间偶遇祁醉的一天…]
[祁神你终于来了,炀神冷暴力观众很久了2333]
【(房管)HOG_DRUNK:怎么不接电话?】
于炀看到弹幕,又慌忙去摸手机,显示23个未接,最早一个是自己刚成盒的时候打的。“手机静音,我没看到。”
话音还没落地,祁醉就一个语音甩过来了。
于炀纠结了一下,点了接受。
“喂,小哥哥在吗?”
“…在。”
“小哥哥生气啦?怎么这么凶啊?”祁醉含着笑意开口。
“没有…没生气,没凶…”
[刚刚觉得他们两个吵架了的我,简直是个弱智。]
[楼上+1。]
[甜食怪…妈的狗粮!]
[youth拿出你刚机场的气势啊!!!]
[帝国狼犬进化!究极小奶狗!]
于炀看着弹幕,和祁醉聊着,又忍不住去点单排。
“那小哥哥怎么总躲我啊?”
“没…没躲你。”
于炀回答完就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叉掉了游戏,祁醉凑在他耳边说,“那小哥哥是害羞了?”
于炀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带着电竞椅往后滑了一下,又被祁醉一把拉回来。
“小哥哥,你还没说呢,是不是害羞了?”
[万人血书祁醉做个人。]
[祁醉:不当人真好。]
[散了吧散了吧于炀刚不过这个老畜生。]
[youth好软萌啊!!!妈妈爱你!!!]
于炀看着炸了的弹幕,脸更红了,轻轻的“嗯”了一声,不过由于耳麦的收音效果太好,这一声还是被收了进去。
[帝国狼犬?不存在的。]
[秋秋祁醉做个人吧。]
[祁醉做人?不存在的]
……
“小哥哥,小队长,我错了,我昨天晚上不该太过分的,别生气了,好不好?”
于炀手忙脚乱的关掉了直播。
然而黑屏的直播间依旧有很多人没缓过来。
[卧槽!!!祁醉个老阴逼对于炀做了什么!]
[炀神成年了吗这个畜生!]
[楼上…炀神成年了…]
[成年了也不行,这个畜生!!]

评论(10)

热度(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