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级的白羽

啥都写,文笔辣鸡,取关随意。

直播事故

直播事故。

文/白羽

/ooc有
/我流老畜生接地气
/文笔废,但爱你们。

youth,于炀,19岁,三好青年,努力上进,在HOG训练刻苦,不骄不躁,HOG现任队长,HOG前队长的爱人。
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大概是对待游戏和祁醉以外的事物,懒的令人发指,
懒得喝水,懒得上厕所,懒得登陆直播间账号,懒得发微博。
现在的youth看着弹幕,已经尝到了后悔的滋味。
【youth!!!!!!你才19岁不可以!!!!】
【祁醉个畜生!】
【23333】
【祁醉必不可能做人23333】
原因是在一个小时之前,youth打开吃鸡,昨天晚上直播完的直播间自动登录。
平时于炀直播也不怎么讲话,看了一个小时了,直播间的小改改们居然还没有发现于炀是无意的。
直到…
今天于炀起得早,训练室空调还没开,他也不乐意放下手头的游戏去搞那个,反正也搞不明白,他没怎么接触过这些。
夏日的早晨也不那么凉爽,聚精会神打了几把游戏,于炀额头上已经冒了一层薄汗。
他想着那群人应该中午前是起不来的,索性脱了外套,只穿了一个黑色背心,脖子上斑斑点点的红痕还没消退。
于是直播间已经炸了。
炸的很彻底。
于炀的黑色背心上洇了几片水痕,贴在身上勾勒出于炀的腹肌,于炀可能是嫌不够撩人,扯着背心扇了几下。
【我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才19岁啊啊啊啊妈妈不允许!!】
【今天我就想原!地!爆!炸!】
【我炀神在HOG过的是什么日子啊,祁醉个畜生!】
【好看!想日!】
祁醉是被一泡尿憋醒的,上完厕所顺势摸了手里刷会动态,大清早没什么活人,正准备关上手机继续睡,看到一条推送。
“您的特别关心HOG_Youth正在直播。”
???于炀在直播?
祁醉点进去的时候,于炀正在打游戏,只穿了个黑背心,吻痕在白皙的脖子上极其嚣张,鬓角还有汗将落未落。
祁醉稍微一想,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有点想笑,连不可描述的想法都散了个干净。
他拿了件浴衣到卫生间,把那件裹得严严实实的睡衣换了,把头发揉乱,浴衣扯出一个微妙的角度,恰巧露出前天晚上于炀情难自禁时挠出来的红痕。
然后汲着拖鞋,慢慢悠悠的晃下去给于炀开空调。
于炀一看见祁醉就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做事了,一个手抖按了一枪,已经是决战圈了,于炀运气不好,没搜到消音器,三个人摸过来,在附近打了个小混战,于炀勉强打死两个,被一个捡漏的伏地魔拿满配m416收了人头。
【再接再厉,下次吃鸡。】
“队长,你…怎么醒这么早。”于炀一边说一边慌慌张张的套上外套。
祁醉骚的一批,“小哥哥,你不热吗?怎么不开空调。”
祁醉摸出手机,调出空调开关,走过去的时候还特意站在摄像头方向停留了一会儿。
【呕呕呕踹翻狗粮!】
【妈的早餐有了,886!】
【老畜生怎么醒的比于炀还晚,不行啊~~】
开了空调祁醉装作刚睡醒的样子往于炀旁边一蹭,歪在于炀身上,“小媳妇儿我好困啊。”
“那…那,你睡会儿,我不动。”
祁醉心想,做你妈的人。
他拉过来一个椅子,枕在于炀的腿上,“行,我睡会儿,小哥哥别乱动啊。”
这人嘴上让于炀别乱动,躺在于炀腿上不老实的到处乱摸,“小哥哥腹肌很结实啊,早餐没吃?”
“…嗯。”
“下次不许不吃早餐了啊,啧啧,小哥哥腿也很直啊。”
“…”
弹幕早就炸了。
【于炀知道在直播吗??????】
【祁醉你可做个人吧!】
【人间不直的。】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爱的cp发糖了!!】
祁醉心里泯灭的良知回光返照,觉得这样官博迟早要炸,心里失落了一秒,爬起来看于炀打游戏。
“嗯?小哥哥延迟这么高?”
于炀看了看右上,fps159。平时都是300+的。
于是于炀这才发现直播间和弹幕…
“!”
他被弹幕炸的发懵,移动了下鼠标,显示直播时间1:12:37。
他没顾上再搞其他的,直接按了关机。
“队…队长,对不起…”
祁醉假模假样的叹了一口气,叹的一波三折,“官博又要炸了。”
“我…”于炀用力揪着衣角。
“没事,不怪你。”祁醉凑在于炀耳边,“如果今晚补偿补偿我就好了。”
于炀没忍住红了脸,往后缩了缩,点了点头。
今天祁醉做人了吗?

评论(7)

热度(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