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级的白羽

啥都写,文笔辣鸡,取关随意。

凌晨两点半。

/第一次摸舟渡,ooc属于我。

/更新了…

费渡睡眠一向浅,几乎是身旁的热源刚一小心翼翼的抽出去,他就醒了。
他半眯着眼睛,等那人回来。
等到他快要重新睡着了,骆闻舟还没有回来,他“啧”了一声,下床找他。
屋子里没有开灯,整个黑漆漆的,只有阳台上的一抹红忽明忽暗,衬得夜色更深。
骆一锅是个大爷,白天好像随时都能睡,晚上有一点光一点声响都会被吵醒,费渡已经想到了骆闻舟为了不吵醒这遭瘟的老猫,小心翼翼的挪过去的样子。
于是他没忍住,笑了一声,很短促的一声笑,短促到没来得及打扰到锅总的睡眠,但骆闻舟听见了,他有点诧异的回头。
“怎么醒了?”骆闻舟开口,声音有点哑,可能是感冒了。
费渡张开双手,笑眯眯地:“师兄,孤枕难眠,等你回去陪我睡呢。”
没来得及抽几口的烟已经烧了一长段烟灰,猝不及防的落到地上。
骆闻舟无奈的笑了笑,“你先去睡吧,我散散味,你不是不喜欢烟味儿?”
“哦。”费渡挑起一边眉,回答道,“师兄可能不知道,其实我突然觉得烟味还挺好闻的,尤其是你身上的。”
“一天天没事撩闲,赶紧回去睡觉。”
骆闻舟话音刚落地,费渡就已经轻轻点着步子过来了。
被夜风一吹,还小幅度的打了个哆嗦,但面上带着的微笑弧度都没变,从骆闻舟的上衣口袋里摸出烟盒和打火机,抽出一支烟,慢慢悠悠的点上。
骆闻舟心想,“这小身板还不如个眼镜腿,迎着风吹什么吹。”
“费事儿。”
骆闻舟刚叫出个名字,就被费渡吻住了,接着一口烟从对方嘴里渡过来,差点呛到骆闻舟。
真不叫人消停。
费渡其实并不常抽烟,烟味呛得自己难受,只好憋着气,好不容易一口烟全渡给骆闻舟,正准备骚一句:“师兄,抽烟不如吻我。”
骆闻舟突然更深的吻住费渡,舌头在费渡嘴里不讲理的胡搅蛮缠。
天知道此人这么短时间抽了多少烟,烟的苦涩从骆闻舟嘴里传递到费渡嘴里,费渡被骆闻舟夺了空气,居然还想低头数数有几个烟头。
骆闻舟不满的掐了掐费渡的腰。
过了不知多长时间,费渡突然猛地推开骆闻舟,大口喘气。
骆闻舟压着声音笑了,“费事儿,怎么寻欢作乐水平也有所降低。”
“师兄。”费渡神情古怪,也压低声音,“你不觉得…我们有点像背着家长偷情的小情侣。”
啧,骆一锅那遭瘟的老肥猫。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